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路面破损 村民担忧
着急的陈先生办好了新农合报销手续
突击检查 排除隐患
网友咨询医保问题
能否设置公交站点
户口本上的出生地写错可更正
承包土地种植蔬菜有补贴吗?
学校营养餐的标准是什么?
网友盼交通分流缓解拥堵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女士的孩子在广东中山出生,但是户口本上的出生地写成了湖南武冈
户口本上的出生地写错可更正

 

本报讯 1月5日,武冈市网友黄女士通过邵阳新闻在线网(www.shaoyangnews.net)留言称,她的孩子在广东中山出生,但是户口本上的出生地写成了湖南武冈,不知道能否更改。

黄女士老家在武冈市水西门办事处,丈夫是武冈市晏田乡人。2016年1月,两人的孩子在广东中山出生。双方老家都在武冈市,准生证也在武冈市领取,上户口时,孩子的出生地被写成了湖南武冈。黄女士在广东中山买了房子,符合户口迁移条件,但是她的孩子因为出生地写的是武冈,导致孩子户口不能迁移。因此黄女士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帮忙更改孩子户口本上的出生地。

当日,武冈市公安局户籍科工作人员称,该局与黄女士取得了联系,并向晏田乡派出所户籍工作人员了解情况,核查了黄女士孩子的《出生医学证明》。“黄女士可携带孩子的《居民户口簿》原件、《出生医学证明》复印件,也可委托其家人(受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持上述资料到晏田乡派出所办理更正手续。”该工作人员说。

(记者 张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