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政治开展 经验亦多
践行新理念 圆梦新邵阳
确保资金到位 推进项目建设
邵阳市第二届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开幕
市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老人电梯被困 民警撬门营救
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
隆回县高平镇三星村举行脱贫攻坚暨元旦联谊晚会
市癌症康复协会唱出坚强好声音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癌症康复协会唱出坚强好声音

 

本报讯 1月9日,市癌症康复协会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全国抗癌明星、全市抗癌明星表彰会。该协会自1998年以来,以“关爱生命、造福会员、惠及社会”为宗旨,积极组织会员开展各种有益的康复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2017年获评全国抗癌优秀组织,会员邓梅春、曾春华被评为全国抗癌明星,谢录云、黄安娜的家庭获评全国抗癌明星家庭。

市癌症康复协会现有会员6400余名,是我市4A级社会组织。2017年,他们突出政治引领作用,通过组织党员和骨干到阳明山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召开优秀党员表彰大会,举行学习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等,激励大家不忘初心,无私奉献。在加强协会基础建设的同时,广泛动员会员为建设幸福美丽邵阳出力,先后组织近300余名会员到市松坡公园植树,带领全体骨干和艺术团成员到双清区肖家排社区开展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主办了第23届全国抗癌宣传周“同一天一起行”健步走活动等。经常性地开展康复活动和文体竞赛活动,为会员抗癌注入强大动力。一年来,共举办专家科普讲座8堂,开展短途康复活动等14次,组织艺术团演出12场。他们还争取多方支持,以探望住院患者、慰问困难会员、发放各界捐赠的救助金和爱心物资等多种形式,为会员排忧解难,增强他们与癌魔抗争的决心和勇气。在中康会和北京爱普癌症基金会主办的全国抗癌明星个人、家庭、组织的征集评选活动中,协会认真组织上报9个抗癌明星和2个抗癌家庭,获点赞、投票达65000余次。 (贺旭艳)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