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政治开展 经验亦多
践行新理念 圆梦新邵阳
确保资金到位 推进项目建设
邵阳市第二届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开幕
市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老人电梯被困 民警撬门营救
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
隆回县高平镇三星村举行脱贫攻坚暨元旦联谊晚会
市癌症康复协会唱出坚强好声音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践行新理念 圆梦新邵阳

 

本报讯 1月10日上午,副市长彭华松来到市委党校,为青年干部培训班、科级公务员进修班、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和经开区中青年干部上课。彭华松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邵阳实际,作题为《践行新理念 建设新体系 圆梦新邵阳》的辅导报告。

彭华松在报告中说,党的十九大再次明确提出了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并就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作了系统阐述。践行新发展理念,就要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的内涵,用新发展理念武装头脑,坚决纠正违背新发展理念的行动,彻底摒弃不适应、不适合甚至违背新发展理念的做法。

我市提出的建设“二中心一枢纽”,是对邵阳最全面、最科学、最现实的规划,是全面建成小康邵阳的关键决策和战略定位。就邵阳践行新理念,彭华松阐述了三个重点,一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是对人民的庄重承诺,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到2020年贫困村全部摘帽,现行标准下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二是背水一战发展实体产业,邵阳目前的短板在产业,希望也在产业。三是持续发力,推进新型城镇化。

彭华松指出,青年干部要珍惜岗位,珍惜时光,奋发作为,磨砺担当,在大时代中彰显新作为,贡献新力量,才能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人民的期望,不辜负美好的青春时光。

(杨 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