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特色养殖 增收致富
武冈重拳整治 摩托电动车市场
逐梦雪峰村 筑梦播希望
新邵县寸石镇“智慧安监”护航群众安全
隆回 坚持新发展理念,建设富美新隆回
邵阳县棚改户提前签约
加快“五个建成”,打赢脱贫攻坚战
新宁 狠抓九项工作,加快全面小康步伐
城步安环局新年送温暖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宁 狠抓九项工作,加快全面小康步伐

 

本报讯 2018年,新宁县将始终坚持“旅游立县、生态优先、产业互融、民生为本”发展战略,以脱贫攻坚为统揽,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抓项目、强产业,优生态、靓城乡,惠民生、促和谐,朝着建设美丽、富裕、和谐新宁的目标迈进,加快全面建成小康新宁步伐。

该县2018年将全力做好九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狠抓精准扶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抓好招商和项目建设,有效提升投资增量和质量;三是着眼“三农”问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四是坚持创新引领,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五是促进全域发展,繁荣文化旅游产业;六是深化各项改革,激发释放内生动力;七是着力夯实基础,不断推进城乡一体融合;八是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快建设美丽新宁;九是全力惠民生,确保发展成果全民共享。

(周忠安 李开祥 罗隆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