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特色养殖 增收致富
武冈重拳整治 摩托电动车市场
逐梦雪峰村 筑梦播希望
新邵县寸石镇“智慧安监”护航群众安全
隆回 坚持新发展理念,建设富美新隆回
邵阳县棚改户提前签约
加快“五个建成”,打赢脱贫攻坚战
新宁 狠抓九项工作,加快全面小康步伐
城步安环局新年送温暖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冈重拳整治 摩托电动车市场

 

本报讯 上月29日,武冈市47名(户)摩托车、电动车经营业主参加了在该市食药工质局召开的摩托车、电动车集中整治经营主体动员大会,并签订了合法、守法经营承诺书。这是该市继去年8月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开展的又一次大规模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提出“两必须三不得”要求,全市范围内的所有摩托车、电动车经营业主必须具有经营主体资格合法证,建立并执行进、销货查验登记制度;必须严格遵守《武冈市摩托车、电动车管理办法》的规定,实行带牌销售,并按要求及时报送备案登记资料;不得销售应取得而未取得国家生产许可或国家强制性认证认可的摩托车、电动车;不得销售不合格的摩托车、电动车以及非法拼装、改装的摩托车、电动车;不得销售未纳入工信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目录的摩托车、电动车等。

此次整治行动为期半个月,围绕“依法管理、疏导为主、逐步推进、有效监管”的原则,协调公安、交通等相关部门联合清查、从严打击。此外,食药工质局将进一步组织电动车整治“回头看”行动,防止不法经营行为死灰复燃。 (戴金凤 欧勤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