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两会报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贯彻新发展理念 齐心协力绘蓝图
市政协十二届二次大会 执行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解放思想 无私担当 乐于奉献 推进发展
市政协十二届 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邵阳县代表团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邵东代表团分组讨论 代表踊跃发言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来自隆回花瑶的少数民族代表接受邵阳日报社云邵阳记者采访
市领导参加人大会议分组讨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参加人大会议分组讨论

 

本报讯 1月3日、4日,参加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分组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市领导蔡典维、王昌义、陈华、周迎春、邓广雁、李志雄、侯文等参加分组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个主旨鲜明、内容丰富、求真务实的报告。报告对2017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既肯定了发展成绩,又正视了问题短板。报告对2018年的工作谋划全面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突出产业兴邵,努力改善民生,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符合邵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反映了全市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

讨论中,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献计献策。

代表们建议,要着力提质增效,全力振兴实体经济;要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创新开放;要强基固本,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要精抓细管,努力建设美丽邵阳;要务实精准扶贫,保障改善民生;要履行职责,积极维护社会稳定。

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围绕市委“二中心一枢纽”战略,按《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埋头苦干,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而努力奋斗。

(曾书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