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村民盼解决乘车不便的问题
村民担心新建垃圾中转站影响环境
“春雷行动”打非治违
家庭经济好转不再享受低保政策
城市道路洒水时间可否调整
当事人义务宣传安全用火
这些情况能享受医保缴费减免政策
商店货物摆到人行道上 通行不便
此路何时能完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洞口县毓兰镇大坨村红春二组道路破损严重,村民自筹资金硬化,却迟迟未动工。网友咨询
此路何时能完工?
回复:预计2018年春季完工
 

本报讯 2017年12月24日,洞口县网友“Liumouwan”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洞口县毓兰镇大坨村红春二组道路还是以前的泥巴路,路面破损严重,遇到下雨天积水较多,泥泞不堪,难以通行。

“今年4月由村干部牵头,村民准备自筹资金对村组道路进行水泥硬化,共筹集到11万元左右的修路款。虽然资金筹到了,但是修路工程却迟迟没有动工,眼看着今年就要过去了,不知道何时才能动工。”网友“Liumouwan”说。

2017年12月28日,洞口县毓兰镇党政办工作人员表示,网友反映的这条通组公路总里程约980米,已通路基780米,未拉通的路基约200米,村里已向上级申请立项,目前已纳入第二批公路建设规划。

“经核查,组里自筹资金11万元,用于道路路基费用。该路预计2018年春季能够完工,如果还有剩余资金,将退还给村民。”该工作人员说。 (记者 罗俊)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