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村民盼解决乘车不便的问题
村民担心新建垃圾中转站影响环境
“春雷行动”打非治违
家庭经济好转不再享受低保政策
城市道路洒水时间可否调整
当事人义务宣传安全用火
这些情况能享受医保缴费减免政策
商店货物摆到人行道上 通行不便
此路何时能完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8年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邵县城5路公交车在官冲村不设站牌
村民盼解决乘车不便的问题
回复:正在规划站牌设置问题
 

本报讯 2017年12月23日,新邵县网友张先生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新邵县城5路公交车在官冲村没有设置公交站牌,村民乘车很不方便。

“5路公交车经过官冲村,这里没有设置公交站牌,我们只能走到长滩学校去等车。遇到学生放学,乘车人数太多,挤都挤不进,不知道能否在官冲村设置个公交站牌。”张先生说。

新邵县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根据规划,公交站牌设置距离一般为300米至500米。5路公交车开通时,在官冲村乘车的人不多。当时为了满足长滩学校学生的乘车需要,在长滩学校地段设置了公交站牌,附近乘客包括官冲村的村民都在长滩学校公交站内上下车。

“后来县交通局在官冲村对面设立了农村客运招呼站,此站距离长滩学校公交站不到300米,客运车和公交车在停靠上有冲突,所以公交车未设置公交站牌。根据发展需要,公司目前正在规划5路公交车沿线公交站牌的设置问题。在新的站牌设置之前,我们在原有公交站点的基础上,交待司机根据实际情况在乘车人数多的地方临时停靠方便乘客,站牌设置好后将严格按站停靠。“该工作人员说。 (记者 罗俊)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