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把十九大精神 唱进村民心坎
​灵官殿岁末年初修路忙
以“辛苦指数”赢“满意指数”
表彰“十杰百优” 激励见贤思齐
城步:七管齐下,建设幸福新苗乡
新邵:六措并举,建设大美“湖南之心”
邵东:八个聚焦,建设“三个邵东”
​14个示范“留守儿童之家”挂牌
百岁老人为文化下乡喝彩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东:八个聚焦,建设“三个邵东”

 

编者按:上月下旬以来,我市各县(市、区)“两会”陆续召开。走进新时代、把握新要求,谋划新发展、展示新作为,各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都有哪些举措来呼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让我们一起聚焦县域“两会”。

本报讯 2018年,邵东将主动融入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市委“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继续实施“兴工旺商、转型升级”战略,做强商贸和工业“双引擎”,加快资金和人才“双集聚”,推动动力和活力“双增强”,在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的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邵东将围绕“八个聚焦”,努力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聚焦创新驱动,激发经济发展新动能,不断增强园区承载力、创新驱动力、改革牵引力、人才支撑力;聚焦转型升级,构建现代工业新体系,做专做精传统产业,做优做大新兴产业,做特做响邵东品牌;聚焦乡村振兴,释放“三农”发展新活力,创建美丽宜居乡村,发展特色特质产业,夯实农业农村基础,推进农业农村改革;聚焦提质增效,开创服务业发展新格局,打造商贸物流大平台,拓展对外开放大通道;聚焦投资拉动,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以精准招商汇聚发展合力,以重点项目积蓄发展后劲,以创新服务优化发展环境;聚焦提升品质,争创区域竞争新优势,打造更全功能的精品县城,建设更具生态的精美家园;聚焦共建共享,提升民生幸福新高度,多举措决战脱贫攻坚,多层次完善社会治理,多角度构筑安全屏障;聚焦效能建设,展示政府工作新作为,提高公共服务能力,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记者 杨立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