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把十九大精神 唱进村民心坎
​灵官殿岁末年初修路忙
以“辛苦指数”赢“满意指数”
表彰“十杰百优” 激励见贤思齐
城步:七管齐下,建设幸福新苗乡
新邵:六措并举,建设大美“湖南之心”
邵东:八个聚焦,建设“三个邵东”
​14个示范“留守儿童之家”挂牌
百岁老人为文化下乡喝彩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表彰“十杰百优” 激励见贤思齐

 

本报讯 不忘初心,撸袖前行。上月27日晚,绥宁县举行“两提一促”“四治四提”主题活动总结暨“十杰百优”颁奖晚会。

2017年,绥宁县委精心组织了“十杰百优”评选活动,通过人选推荐、联合审查、实地考察、群众投票、领导小组初审、县委常委会审定等程序,最终评选出以沈桂梅为代表的“十优村干部”、以蒙华宁为代表的“十优人民满意公务员”、以欧阳巧玲为代表的“十优扶贫先锋”、以成远华为代表的“十优岗位能手”、以邓泽亮为代表的“十优医务工作者”、以夏辉为代表的“十优项目建设功臣”、以向志国为代表的“十优文明服务标兵”、以曾秋英为代表的“十优文明市民”、以唐笑晖为代表的“十优人民卫士”、以陈代寿为代表的“十优人民教师”,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作镜子、当标尺,着力营造学赶先进、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该县自2016年11月开始深入开展以“提振精气神、提升执行力,奋力促赶超”为主要内容的“两提一促”主题活动,通过主题大讨论、干部大讲堂、“周清月结”、电视问政、“十杰百优”评选等子活动提振精气神,提升执行力。

去年5月以来,该县开展以“治庸提能、治懒提效、治散提神、治软提劲”为主要内容的“四治四提”活动。通过明察暗访、集中检查、受理举报、调查核实、责任追究等方式,共发现、受理和处置干部“庸”“懒”“散”“软”问题线索121起,问责189人;处理公职人员165人、村居干部18人;对6个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通报16期,曝光103人,起到了良好的教育警示和震慑效果,有效促进了干部队伍作风转变。(向云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