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音乐烧烤店噪音扰民被查处
这段路建设进度缓慢 网友询问何时完工
“全民目击”
办理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贫困户 住院时是否还需缴纳押金
通组道路破损严重盼硬化
学校附近路口车流量大 可否设置交通信息灯
摩托车加油用水壶是否安全?
烧烤店油烟和噪音污染扰民被整改
道路坑洼 村民盼改善道路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段路建设进度缓慢 网友询问何时完工

 

本报讯 12月17日,网友“静云淡水”向邵阳新闻在线网(www.shaoyangnews.net)咨询:省道S231双清区陶家冲至邵东黄草坪段2015年开工建设,不知道什么原因,建设进度缓慢。他想知道该路段的道路建设何时完工。

“这段路有些路面坑坑洼洼,凹凸不平,通行困难,尤其是云水铺乡集镇路段路面破损严重。”网友“静云淡水”说。

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表示,S231双清区陶家冲至邵东黄草坪公路全长32.161公里,于2015年10月开工建设,全线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12米,沥青混凝土路面宽9米,其中双清区负责修建路段长6.329公里,含新建165.12米长的桥梁,该路段途经石桥、爱莲街道和渡头桥镇。

“由于线路位于市郊,沿线房屋、杆(管)线和附属结构物密集,建设难度大,建设成本高。目前资金缺口大,除云水铺集镇段外,其余路段主体工程已按设计标准完成。”该工作人员说。

“该公路云水铺集镇段长420米,原设计需拆迁房屋24栋,拆迁厂房2栋。考虑到该段路线经过重要集镇,双清区政府决定将该段道路的施工与小城镇开发同步实施。由于国省补助资金少,双清区政府暂无力筹措更多资金。因此,双清区政府决定该项目云水铺集镇段暂缓建设。“该工作人员说。

“由于云水铺集镇段现有街道路面破损严重,年底将至,为方便沿线群众出行,项目建设单位决定先对该路段进行临时过渡性的路面维修。双清区政府将积极筹措资金,争取早日完成云水铺集镇段改造。“该工作人员说。(记者 罗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