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八农户喜领“承包地身份证”
金融扶贫“滴灌”润泽苗乡
基准地价更新广听民意
武冈市举行第四届古玩藏品交流会
安山乡发展烤烟拔穷根
邓家铺“加减乘除”力推丧葬改革
新邵县举办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7年12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步颁发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
八农户喜领“承包地身份证”

 

本报讯 12月14日,城步苗族自治县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颁发仪式在白毛坪乡举行。杨集中、陈小朋、杨柏文等8位农户代表领到了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标志着该县正式进入全县农村土地确权工作颁发证书和成果转化阶段。

城步自2015年启动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改革试点工作以来,坚持“确保稳定、依法依规、群众主体、分级负责、进度服从质量”的基本原则,科学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了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积极稳妥推进,较好地完成了阶段性目标任务。

截至目前,城步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外业调查覆盖面达到27.37万亩,占“二调”面积的90%;确权登记面积16.2万亩,占二轮承包面积的95%;已完成12个乡镇184个行政村1900个村民小组45313户农户的承包地确权阶段工作任务。

“承包地有了这个‘身份证’,以后出去打工时,不管是流转出去还是让别人代种,都放心多了。”领到《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的农户代表陈小朋高兴地说。(安娜)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