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相约十月节 携手兄弟情
审查不合格不得离任
制作猪血丸子
爱心帮扶情暖山区贫困群众
东莞洞口商会资助受灾村民
百日建成21.6兆瓦光伏电站
“三到位”落实惠农政策
村民自治扮靓美丽家园
我市第一批“性控羊宝宝”诞生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宁县白沙镇财政所
“三到位”落实惠农政策

 

本报讯 今年以来,新宁县白沙镇财政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强农惠农政策,全面提升财政补贴资金的服务效能,让广大群众从中得到实惠。截至12月初,该所共发放退耕还林粮食补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农村低保、农机具购置补贴等50多项惠农资金近1350万元,无一错发漏发现象。

宣传贯彻到位。白沙镇财政所主动担起惠农政策宣传员的职责,多次到田间地头宣传,同时对各村秘书进行了专项培训,并印发惠农补贴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让群众对自己所享受的政策心中有数。

工作流程到位。该所严格规范操作,要求张榜公示到人、存折发放到人、资金准时兑付到人,不得拖延补贴发放时间,不得截留挪用补贴资金,做到惠农政策公平公正公开。

资金管理到位。该所建立健全强农惠农资金管理制度,做到专人管理、专账核算、专款专用。年初,通过调查摸底,发现辖区内有400余户常年外出务工的群众,该所多渠道联系外出农户及时领取补贴,确保及时把惠农补贴发到群众手中。 (羊早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