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事难办”
服装加工作坊 未办理消防手续被查处
金石镇古田村盼通自来水
修路挖断电线 抢修恢复照明
夫妻两人残疾,能否纳入低保?
妻患残疾老房失修,可否申请政府帮助建房?
图方便停车被处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宁尹先生咨询
妻患残疾老房失修,可否申请政府帮助建房?

 

本报讯 12月3日,新宁县金石镇石云村网友尹先生向邵阳新闻在线网(www.shaoyangnews.net)反映,他妻子身患残疾,儿子在外务工。家里住的老房子由于年久失修,无法居住。他想问,是否能向上级部门申请,请求政府帮助建房。

尹先生介绍,自己身体不是很好,不能干重体力活,只能靠在外做点零工补贴家用。妻子身患残疾,没有劳动能力。而两个儿子在外务工,平时很少回家,生活的重担都压在了他身上。“现在我住的房子还是上世纪80年代盖的,屋顶开始出现裂缝,我担心住在里面不安全。”尹先生说。

12月5日,新宁县金石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尹先生现年58岁,无重大疾病。其妻现年49岁,属二级残疾,生活能自理,平时能做家务活。

“尹先生的两个儿子都在外做生意,且都在县城购买了商品房,家境较好。尹先生非在册贫困户,其在石云村的老屋也很少居住。目前针对此类情况,政府没有相关的修房建房政策。”该工作人员解释道。(记者 罗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