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赴一场“崀漫之约”
垃圾分类回收 擦亮乡村秀色
洞口推进路地 联合治超常态化
红水杉醉游人
开辟“绿色通道” 助力精准扶贫
流动“红袖标”巡出平安风景线
“百合之乡”绽放文明花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洞口推进路地 联合治超常态化

 

本报讯 近日,洞口县毓兰公路超限检测站、交警大队、运政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治超执法组,联合邵怀高速大水、江口路政中队及洞新高速武冈路政中队,在洞口、高沙、大水和黄桥高速入口开展路地治超联合执法。

全体执法人员实行24小时工作制,在执法过程中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严格执行卸载、罚款、记分等处理措施,落实“一超四罚”,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据悉,该县自开展路地联合执法行动以来,共检测货运车辆2000余台,查处纠正违法超限运输车辆80余台,卸载货物1000余吨,有力打击了绕行高速公路实施超限运输的违法行为,有效控制了货运源头企业违规超标准装载行为,消除了公路运输安全隐患。

据了解,下一步,该县公路治超路地联合执法工作将严格落实常态化、制度化的规范管理措施,确保普通公路与高速公路治超执法全覆盖,始终对辖区内高速公路出入口违法超限运输行为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坚持做到逢车必检、逢超必卸、逢超必罚,绝不放过任何一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 (李绍宏 王 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