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赴一场“崀漫之约”
垃圾分类回收 擦亮乡村秀色
洞口推进路地 联合治超常态化
红水杉醉游人
开辟“绿色通道” 助力精准扶贫
流动“红袖标”巡出平安风景线
“百合之乡”绽放文明花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7年12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8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学名家、书画大师齐聚新宁
赴一场“崀漫之约”

 

本报讯 11月26日下午,“世界遗产·浪漫崀山”美术、书法、摄影艺术作品展在崀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0余件艺术作品全方位展现了崀山魅力。

当天,8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学编辑、作家以及新宁籍美术家分别参加了在新宁举行的“中国梦·崀山情”全国文学名家崀山文学创作座谈会、崀山画家现象艺术研讨会。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在“中国梦·崀山情”全国文学名家崀山文学创作座谈会上致欢迎词。他表示,新宁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气候宜人、物产丰富、山川秀美、风景如画。新宁将以此次文学创作座谈会为契机,认真吸取宝贵意见,扎实推进文化新宁建设,积极开展文学创作活动,深入挖掘新宁深厚的人文积淀,加快推进新宁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切实打造一张靓丽的文化旅游名片。

作家张千山表示,新宁旅游资源生态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崀山文学发展潜力巨大,崀山每一个景色都是一个大思考、大创作。各位文艺家此次创作要细心思考、创新思路,要有家国情怀,亲身感受和发掘崀山文学脚本,做好服务崀山、宣传崀山工作,并结合新宁崀山人文历史、地理环境来看崀山、谈崀山、写崀山、赞崀山,为新宁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把脉,进一步促进新宁文化旅游大发展大繁荣。

与会人员围绕文学艺术创作如何宣传推介崀山这个主题进行了座谈发言。 (杨 坚 李 中)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