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市举行国家宪法日 集中宣传活动
担负新使命 开创新局面
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隆回县多途径 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深化改革 争先创优
市残联邀请专家对隆回启智聋儿康复学校智障儿童康复救助项目进行验收
省内知名文艺家绥宁采风
市供水行业 青年技能“大比武”举行
两栖农民奔小康
我市开展Ⅲ级食品安全事件 应急处置桌面推演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报讯 11月28日下午,市政务中心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肖凤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为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市政务中心开展了一系列活动。11月21日,市政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欧阳向东以《深入认识把握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11月27日,市政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扶贫村新邵县龙溪铺镇梅岭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开展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通过一系列宣讲活动,该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好、学透十九大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干好本职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最便捷、最温馨的服务。

(童中涵)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