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广场舞“+”出千亿市场规模
金融扶贫,助双龙腾飞
大病保险 扶贫帮困
“四个责任”筑牢“防火墙”
武冈逐步实现“商标富农”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个责任”筑牢“防火墙”

 

本报讯 今年以来,新宁县地税局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以“四个责任”打造廉洁、高效的地税队伍筑牢了“防火墙”,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该局强化领导责任保障措施落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层层分解,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分管工作中。强化教育责任促进作风建设,中心组多次集中学习党章、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监督条例,组织廉政警示教育。强化管理考核责任提升防范效果,加强对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等重点环节管理。强化示范责任牢筑防腐火墙,县局党组带头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带头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有力地带动了全局干部转作风、提效能。(郑飞 江重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