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劝导噪音勿扰民
房屋未批先建被查处
采石场环保设施不完善被责令整改
网友咨询医保问题
消防通道上建起房屋,存隐患!
失地农民养老保险该怎么申请?
问题将尽快解决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7年1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村里自来水供应不稳定、出现浑浊
问题将尽快解决

 

本报讯 11月20日,邵东县网友赵先生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廉桥镇白马铺村村民筹钱修建了自来水管道,但是村里没有公示钱的流向,村民不知道钱用到了何处。此外,最近自来水供水不稳定,时有时无,村民希望此事能够得到解决。

赵先生称,村里要修自来水管道,村民都很支持,每户村民筹集了1500元。钱筹齐之后,村里没有公示钱的使用情况,村民不知道这笔钱用在了什么地方。

赵先生还反映,自来水虽然开通了,但是最近供应很不稳定。“不知道什么原因,已经停了一个多星期的水,给生活带来了不便。”赵先生告诉记者。

邵东县廉桥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白马铺村集中供水工程于2014年投入使用。该安全饮水工程政府拨款24.18万元,村民按每户1500的标准共筹到资金23.4万元。工程完工后,共支付工程款51.08万元。经调查,该安全饮水工程经过四议两公开程序在村部公示过。

“最近有村民找村支两委反映自来水水量供应不足及浑浊的情况。村支两委马上与镇驻村干部、水管站联系,镇、村两级正在排查情况,同时将会对水井进行一次深层清洗。如还不能解决问题,将重新选址打造新井,力求在最短时间内解决群众饮水困难的问题。”该工作人员说。(罗俊)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