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劝导噪音勿扰民
房屋未批先建被查处
采石场环保设施不完善被责令整改
网友咨询医保问题
消防通道上建起房屋,存隐患!
失地农民养老保险该怎么申请?
问题将尽快解决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劝导噪音勿扰民

 

本报讯 11月18日早上6时40分,邵东县城南苑广场城管小组在巡查时,发现一名陀螺运动爱好者未在规定时间内锻炼,打陀螺时发出的噪音较大,影响到附近居民休息。城管小组工作人员立即对其进行劝导,要求其在7时以后再打陀螺。经过耐心劝导,运动男子收起了鞭子与陀螺。

《邵阳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将于2018年1月1日正式实施。其中规定,每天十二时至十五时、二十一时至次日七时,禁止在城市公园、广场内打陀螺、使用扩音设备等干扰周围生活环境的活动。同时,在城市公园、广场内开展各类活动产生的环境噪声,不得超过国务院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环境噪声限值。(通讯员 罗立志)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