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对标做细做好做实精准扶贫工作
建设邵阳首个村级工业园
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来邵督察
市老年大学联合市禁毒协会举办“庆祝十九大 共创文明城”专场文艺演出
何建国书画捐赠藏品展开展
绥宁县推进“同舟计划”护航建筑工人
新邵(国际)医疗 健康产业城项目签约
中国农业银行邵阳分行举行首届员工趣味运动会
北塔区健康扶贫拔“穷根”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绥宁县推进“同舟计划”护航建筑工人

 

本报讯 11月16日,绥宁县人社局工伤保险管理站征缴工作调查员及征缴员来到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绥宁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部武阳镇红旗坪集中安置点进行现场稽核,确认参与该项目建设的建筑工人数。

绥宁县高度重视建筑业工伤保险专项扩面行动计划“同舟计划”,建立健全建筑按项目参加工伤保险的长效工作机制,巩固建筑项目“先参保、再开工”的政策成效,督促建筑业从业人员全部参加工伤保险,从根本上保障建筑施工等领域职工的工伤权益。

绥宁县人社局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同舟计划”的工作要求,积极协调联合相关部门,将新开工建设项目工伤保险参保情况纳入绩效评估指标。该局创新管理服务,利用建筑业用工灵活特点,优化流程、减少环节、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一站式服务,提高建筑业按项目参保的积极性;组织工作人员对全县建筑顶目全面摸底,并与相关主管单位进行对接,落实责任主体,督促全县建筑业积极主动参保;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建筑业农民工对“同舟计划”的知晓率。截至11月17日,绥宁县今年新参保建筑项目22个,征缴保险金额35万元。

(袁光宇 王伟琪 彭晓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