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煤矸石厂未取得环评手续被查
井盖被损埋隐患
家长关心孩子住校问题
网友因这事被扣分罚款
道路破损盼改造
整治违停,交警在行动
网友的建议得到采纳
公交车终点站 能否延伸至学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道路破损盼改造

 

本报讯 11月10日,洞口网友覃先生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洞口县高沙镇到黄桥镇道路破损严重,盼能够得到改造。

覃先生反映,经县道从高沙镇通往黄桥镇的车辆较多,且常有大型载重车经过,道路受长期碾压破损严重。“现在这条路很不好走,到处坑坑洼洼。每次经过时,我还要担心车子会不会刮到底盘。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采取行动,改善下路况。”覃先生说。

洞口县交通局工作人员表示,高黄公路原等级为省道,因国家交通部调整现为县道。目前,县里已将道路改造计划上报,正在争取进入省里道路改造计划。“这条公路里程长,造价大。省里补助资金最高为全额道路修建款的50%,其余资金需县里自筹,资金压力大。在道路改造计划没有批复之前,我们会加强道路养护,及时填补好坑洼,保障车辆通行。”该工作人员说。     (罗 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