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煤矸石厂未取得环评手续被查
井盖被损埋隐患
家长关心孩子住校问题
网友因这事被扣分罚款
道路破损盼改造
整治违停,交警在行动
网友的建议得到采纳
公交车终点站 能否延伸至学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7年1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中幼师学校离26路公交车终点站有一定距离,师生乘车不便。网友咨询:
公交车终点站 能否延伸至学校?

 

本报讯 11月9日,网友“小虎牙”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留言称,市区的26路公交车终点站能否延伸至湘中幼师学校,方便师生乘车?

网友“小虎牙”称,湘中幼师学校离26路公交车的终点站唐四有1至2公里山路,学生放假要步行到站台乘车,很不安全,建议26路公交车终点站延伸到学校门口。

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8月份,该处会同公交公司对网友反映的路段进行过勘验。“目前26路公交车终点站至湘中幼师学校尚未连通大道,仅有一段约为1.6公里的山路,该路段山路为3.5米的路基,且有多处拐弯和一段塘边道路没有设置护栏,尚不具备开行公交车的道路条件。”该工作人员称,等新G207国道修建完成,具备公交通行条件后,会及时同公交公司沟通,开通公交线路,满足该校师生乘坐公交车出行的需求。(张洋)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