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同心共筑幸福家园
建设留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
为美好邵阳加油创业
让“红星立方”更加熠熠生辉
不断谱写水务事业新篇章
城步县特教教育学校为就学困难学生开展上门送教活动
绥宁统战系统给力社会扶贫
伍换香:助人为乐的“美人鱼”
大祥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抓住有利天气修筑河堤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绥宁统战系统给力社会扶贫

 

本报讯 11月2日上午,绥宁县委统战部召集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社会扶贫工作。

今年以来,绥宁县通过宣传营造扶贫氛围,加快贫困信息库的建设,激发了非政府组织的主动性。在今年5月的“四八姑娘节”开幕式文艺晚会上,步步高集团、深圳言鼎数码有限公司、凌客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负责人,向广大非公企业发出了积极投身产业扶贫的倡议。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会同相关部门,把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和非公有制企业现状摸实、摸准,积极动员享受过政府项目资金扶持的县内企业自愿认领、帮扶贫困户。在去年6家企业的基础上,今年又动员了绥宁县枫木团生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等8家非公会员企业参与到“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活动,结对联系贫困村14个,为贫困劳动者提供就业岗位700个以上。 (贺旭艳 唐子洪)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