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车辆霸占了整个人行道
联合执法维护河流生态
小心“木马”
村级道路硬化有啥标准?
8路公交车空车拒载
道路泥泞盼改造
网友的问题有了答复
五峰铺镇网友关注城镇建设
这段路养护过于简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步网友反映:
车辆霸占了整个人行道

 

本报讯 日前,城步网友“睡懒觉的猫”通过邵阳新闻在线网(www.shaoyangnews.net)民情直通车栏目留言称,城步县城妇幼保健医院对面的人行道上经常停着车,行人过往不便。

网友“睡懒觉的猫”称,她刚生小孩,需要推着婴儿车出门,但人行道上停放了车辆,婴儿车不好过。“这个地方人行道本来就比较窄,车辆往这里一停,就把整个人行道霸占了,旁边剩余的一点点路面还放了一个垃圾桶,行人要走到马路上才能通过。”网友“睡懒觉的猫”说,由于旁边的马路正是红绿灯路口,推着婴儿车走马路很不安全。因此网友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规范管理一下。

10月16日,记者从城步苗族自治县政府办了解到,9月底开始,该县召开了城市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组织了县城管局、县交警大队、儒林镇政府等部门开展城市综合整治行动。重点对车辆乱停乱摆、门店出店经营、摊点乱摆乱放等影响市容和交通的违法违章行为进行集中整治。“针对网友反映的情况,我们会通知城管、交警以及儒林镇政府对其进行整治,为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该工作人员称。

10月27日,记者联系了城步网友“睡懒觉的猫”,据其介绍,近段时间该处人行道停放车辆的现象减少了。“乱停乱摆的车辆被贴了罚单,但更多的是靠司机朋友们自觉遵守交规,希望附近能设立禁止乱停乱放的标识。”网友“睡懒觉的猫”说。

(张 洋)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