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作
唱响主旋律 发出好声音 传播正能量
隆回县50多万亩“冬闲田”变“增收田”
培植发展规模服务业 加强服务业统计工作
市城管局对违法广告牌依法拆除
省人大法制委员会领导来邵调研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培植发展规模服务业 加强服务业统计工作

 

本报讯 10月12日下午,全市服务业发展和统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培植发展规模服务业和加强服务业统计工作的意见》,通报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情况。副市长李华和、市政协副主席邓联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培植发展规模服务业特别是现代新兴规模服务业,是推进我市服务业聚集发展、提高服务业发展规模效益、改善和优化我市三次产业结构、促进人民群众消费升级的现实需要。当前,我市服务业单位“小、散、多”的特点十分突出,骨干龙头企业少,一些本已达到或超过统计规模标准的个体户未能转型升级为企业法人而不能纳入统计联网直报,影响了我市服务业统计数据的质量。

李华和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性,提高服务业在三次产业结构中的比重有利于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实现经济增长由主要依靠第二产业带动向第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转变。要强化服务业发展的措施保障,在规划引领、政策引导、要素保障、创新驱动上做足功课,为服务业的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要提升服务业统计工作水平,强化服务业部门统计职责,不断夯实统计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拓展服务业统计分析能力。 (杨 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