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绥宁森林覆盖率达到76.21%
主动作为狠抓落实 按时按量完成任务
为加快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选优配强班子
儒林镇中心小学举办系列活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隆回可在乡镇办理不动产登记证
金秋惠老情暖敬老院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7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秋惠老情暖敬老院

 

本报讯 10月11日,大祥区罗市镇敬老院的老人享受到了来自“大爱无疆 情暖邵阳”大型公益活动慰问团队的温暖。

这一天,由市民政局、市妇联、市国安局、市老龄办、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等组成的“大爱无疆 情暖邵阳”大型公益活动慰问团队,为老人送来了爱心。义工们来到敬老院开展义诊、义剪、康复理疗活动。市民政局、市老龄办还为老人送来了价值1万元的物资。

为丰富敬老月内涵,推动全社会敬老爱老活动的开展,市老龄委组织开展“金秋惠老”活动。接下来,还将开展“爱老助老 乐享银龄”大型公益活动进社区,“欢庆十九大 关爱空巢老人”大型公益活动进乡村活动。

(记者 肖 燕)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