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武冈为贫困户打造微型“农博会”
增强使命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砥砺奋进的五年”图文展开展
为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市委中心组学习聚焦金融安全与稳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7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中心组学习聚焦金融安全与稳定

 

本报讯 10月11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今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湖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杨胜刚以《金融安全与金融稳定》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讲师团副主任邓清柯到会作学习点评。

全体在邵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邵阳经开区、市直和部省驻邵有关单位、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杨胜刚从金融安全的内涵、金融安全的重要性与意义、金融安全的相关政策、金融安全的具体表现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金融安全与金融稳定问题。大家表示,辅导报告为我市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深化金融改革,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提供了有益启示。

邓清柯在点评此次学习时指出,邵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领导重视、主题突出、制度健全、方式新颖、效果明显,较好地解决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学了怎么用的问题。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学习方法,扩大学习范围,将学习的成果更好的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委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主持会议并作学习总结。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我国金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推动金融业稳健发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作为增强“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从讲政治的高度把这项工作抓实、抓稳、抓好。要着力完善我市金融机构体系,降低实体经济成本,提高我市实体经济融资需求和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

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红在会上作中心发言,部分参学人员还与杨胜刚进行了互动交流。 (记者 曾国栋)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