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坚决抓好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监管工作
发展苗木培育实现脱贫
“欢乐潇湘”汇演决赛邵阳专场精彩上演
桂花渡水厂保护区排污口动工整改
安全的坐标
邵阳县青年创新创业赛落幕
我市开展无线电管理宣传
新一代物联网在我市正式商用
交警信钢:点滴行动倡文明
省城一小区牵手兰家小学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7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城一小区牵手兰家小学

 

本报讯 “这个书包好好看,还有这个水杯、这把伞……长沙来的叔叔阿姨带来的东西都很好,我都喜欢。”9月11日,绥宁县寨市苗族侗族乡兰家小学,孩子们开开心心地捧着各类文具和生活用品,发出银铃般的欢笑声。

兰家小学位于绥宁县寨市苗族侗族乡兰家村,该村四面环山。当日,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靳江社区铁篱笆小区党支部13名爱心人士驱车来到兰家小学,给该校38名小学生赠送了书包、文具、保温水杯、雨伞、毽子等文具和生活用品,给兰家小学带来了篮球、排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地球仪等教学用品,给该校幼儿园布置了围栏、灯笼、挂画、摇摇木马等室内外装饰器具。此外,他们还给部分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看到山村的孩子如此开心快乐,靳江社区铁篱笆小区党支部书记何涛表示:“今天我们与这个村子成功对接,以后我们还会来的,我们愿意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刘三祺 肖和周 唐军生)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