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坚决抓好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监管工作
发展苗木培育实现脱贫
“欢乐潇湘”汇演决赛邵阳专场精彩上演
桂花渡水厂保护区排污口动工整改
安全的坐标
邵阳县青年创新创业赛落幕
我市开展无线电管理宣传
新一代物联网在我市正式商用
交警信钢:点滴行动倡文明
省城一小区牵手兰家小学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迎春在全省旅游市场秩序和旅游安全交叉检查邵阳市情况通报会上强调
坚决抓好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监管工作

 

本报讯 9月14日下午,全省旅游市场秩序和旅游安全交叉检查邵阳市情况通报会在白公城召开,省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交叉执法检查组通报了在我市的检查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在会上表态时强调,坚决按照“一单四制”抓好问题整改,加强全市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监管工作。

9月11日至14日,省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交叉执法检查组,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走访交流等形式,检查了两家A级景区、两家星级酒店和三家旅行社。通过四天的走访、检查,检查组一行认为,邵阳市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旅游安全形势稳定,检查中未发现重大旅游安全隐患。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单位存在安全监管“一岗双责”落实不到位,日常检查台账记录缺失,旅游合同签订不规范等问题。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监管工作,解决了体制机制、人员经费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了全市旅游业的规范有序发展。针对检查组通报的情况,周迎春强调,认识上要更加清醒,要站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政治高度,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制”,坚决按照“一份安全隐患清单和交办制、台账制、销号制、通报制”的“一单四制”要求,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到更有力、更到位、更有效。国庆节前,全市各旅游单位要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全面排查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日常监管要常态化,全市各旅游部门要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主体责任的落实,确保工作常态化开展、长效化推进。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超祥督查了此次交叉执法检查。

(欧阳德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