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安全有序发展 加快推进脱贫
邵东凝心聚力瞄准“全省十强”
城步加速打造奶羊“全产业链”
文化滋养魅力新邵阳
大祥推进S338干线公路建设
夕阳下的桂花大桥
市工商局大力营造文明市场环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步加速打造奶羊“全产业链”

 

本报讯 9月12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就跨省调运5000头奶山羊进行申报,以进一步扩大该县奶山羊业发展规模。今年来,随着羴牧牧业第三个万头奶山羊基地的建成和城步奶业建设项目指挥部的成立,该县加大奶山羊产业的扶持力度,全面打造羊奶全产业链,进一步加快奶业发展步伐。

2015年,城步县引进西安御宝羊乳集团成立了湖南羴牧营养品科技有限公司,一期投资1.2亿元,大力发展奶山羊养殖、液态奶、高端有机奶粉和含乳饮料等产业。羴牧牧业奶山羊养殖及3万吨乳制品加工项目已列入省重大产业项目。投资6000万升级改造原亚华奶粉生产线,现已完成加工厂规划设计和设备采购安装,今年10月可建成,有望年内产出源自城步的第一罐羊奶粉。奶山羊示范养殖场高速发展,五桂村“千头级”奶山羊示范养殖场率先建成并投入使用,太坪村“万头级”奶山羊示范养殖场即将建成。他们引进瑞典挤奶设备、全球一流的帝波罗智慧牧场管理系统,建成目前国内最大的现代化高科技羊奶挤奶厅。

(马 晶 封明海 陈武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