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安全有序发展 加快推进脱贫
邵东凝心聚力瞄准“全省十强”
城步加速打造奶羊“全产业链”
文化滋养魅力新邵阳
大祥推进S338干线公路建设
夕阳下的桂花大桥
市工商局大力营造文明市场环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7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事青赴邵阳县督导安全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安全有序发展 加快推进脱贫

 

本报讯 9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赴邵阳县督导安全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刘事青强调,要确保发展安全有序,稳步推进脱贫攻坚。

在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厂区,刘事青认真检查安全运行和生产经营情况。该厂发动员工参与安全生产工作,员工结合岗位实际,提交安全生产标语和注意事项,被选定后,公司制成横幅,挂于厂区,时刻提醒生产安全。“快刀不磨会生锈,安全不抓出纰漏”,厂区这些生动活泼的提示牌得到了刘事青的点赞。在邵阳县一中新校区检查时,刘事青叮嘱负责人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

刘事青强调,安全生产要全员参与,有效管控每一个细节,坚决守住每一个环节。要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严格落实重大隐患治理“一单四制”,确保社会大局安全安定安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刘事青还深入黄荆乡大付村和大塘垅安全饮水工程、塘渡口镇油茶产业示范园等现场督导脱贫攻坚和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刘事青指出,近年来,邵阳县经济工作有起色,产业发展有突破,项目建设有亮点,脱贫攻坚有成效,平安稳定有进步。刘事青要求,邵阳县要着力培育好油茶这个主导产业,引进和帮扶有实力的实体企业,开展加工贸易,打造精深加工品牌,配齐配强产业链,实现油茶产业华丽的转身。下阶段,邵阳县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全力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狠抓项目建设,加快县城提质改造步伐;抓好重点和底线工作,推动社会大局持续向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实现产业发展新突破,为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提供强劲的产业动能。

(记者 朱 杰)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