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孩子的学费愁坏了父亲
这样停车可不行
未完工的桥梁影响通行
流动摊贩影响交通
家长担心交通不便
一块提示牌暖了乘客心
老年人上车不是很方便
西岩将重建生猪屠宰市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步网友陈先生反映​:
未完工的桥梁影响通行

 

本报讯 8月28日,城步网友陈先生在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留言称,城步丹口镇岩门村新建了一座桥,但是桥头与路面之间没有连接好,导致通行不畅。

网友陈先生称,今年6月份左右,该桥主体工程基本完工,但桥头与路面一直没有连接好,不能正常通行。“我们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修桥工程已经停工两个多月了,桥面连接端一直没人管。村民咨询过镇政府,但是没有得到准确答复。”网友陈先生说,等到了学生开学与村民收稻谷的时间,桥梁如果未通,不但学生上学不方便,而且收割机也进不来。网友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和施工方协商一下,将桥头的土方填好,先连通桥头和路面,方便村民通行。

城步丹口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岩门村桥梁主体工程完工后,并未与道路连接,没有实际投入使用,给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不便。“我们将适时向有关部门申报和争取资金,尽快让岩门桥工程全部完工。”该镇工作人员称。

8月28日下午,城步交通局工作人员称,因为资金有限,岩门村的桥梁设计只安排了主体工程的资金。目前交通部门只支付了部分费用,还有部分资金未支付。同时该桥引桥等配套工程尚无预算和设计,需经县发改局、交通局等职能部门申报、设计后才能动工。 (张 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