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村路窄改宽
退休医保转移遇麻烦
无证作坊生产仅半月便被查处
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补助还有吗?
水库里面垃圾多
李先生心中的疑问有了答案
路边堆积沙土影响交通安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7年8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冈市民反映:
路边堆积沙土影响交通安全

 

本报讯 8月17日,武冈市网友“一棵棵白菜”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武冈至黄茅的公路上堆积着几堆沙土,影响交通安全。

“沙土堆在路边,旁边没有安全警示标志牌,车辆经过时,一不小心就会发生交通事故。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并解决这个问题。”网友“一棵棵白菜”说。

18月,武冈市公路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得知网友反映的情况后,该局在17日下午安排工作人员将此路段的沙土清理干净,并进行了日常养护。“巡查发现武冈至黄茅路段X073K11+800米处有沙土堆积。这些沙土是前些天雨水冲刷堆积而成,现在已经清理干净。”该工作人员称,雨季路面容易发生病害,市民发现公路有病害情况,可以及时与公路部门取得联系。最好能够提供详细的路段公里数,方便公路部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维护。 (张 洋)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