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村路窄改宽
退休医保转移遇麻烦
无证作坊生产仅半月便被查处
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补助还有吗?
水库里面垃圾多
李先生心中的疑问有了答案
路边堆积沙土影响交通安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证作坊生产仅半月便被查处

 

本报讯 8月14日,网友齐先生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双清区高崇山镇浏阳村一家废旧塑胶加工作坊无证经营,生产时产生噪音,发出刺鼻的气味,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齐先生介绍,作坊搭建在一栋民房后面,比较隐蔽。作坊把收来的废旧塑胶品碾碎,变成半成品出售。在碾碎的过程中,产生噪音和污水,污水未经处理直接排放到附近的鱼塘里。废旧塑胶碾碎后,会发出刺鼻的气味。

16日下午,记者走访时未发现作坊在生产。作坊位于320国道旁,厂房在一栋不起眼的民房后面,用钢架搭建而成,四周用铁板围挡着。厂房里堆积着一袋袋废旧塑胶品,以塑料瓶为主,差不多占满了整个厂房,只留有一条小路通向里边的碾碎机。

作坊负责人王某介绍,这些废旧塑胶品都是回收来的,加工成半成品之后,出售给别人做塑料制品。“作坊只在常规工作时间生产,中午和晚上不作业。”王某说。

17日,双清区环保局纪检书记尹某介绍,该作坊生产经营了半个月的时间,没有办理相关手续,排污环保设施也未达标。近日,局里已对该作坊下达了停止生产通知书,在未取得手续之前不允许其生产。

“该作坊现在只有一个简易的排污沉淀池,环保设施较简陋。该厂要想继续生产首先需要完善各项环保设施,经过专家环评。环评报告通过以及取得相关生产经营许可证后才能继续生产。”尹书记说。 (罗 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