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共同推进大梅山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 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
湖南七七科技公司
市城区再添200台新能源公交车
就业“造血计划”帮助贫困户脱贫
岩口镇全力打好抗旱自救攻坚战
邵纺机开足马力“保出产”
市交通运输系统扎实开展“隐患清零”行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7年8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交通运输系统扎实开展“隐患清零”行动

 

本报讯 8月9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第三季度安全工作例会上获悉,在8月3日的省交通运输厅“隐患清零”行动开展情况量化评比通报中,我市综合得分排名全省地州市第二名。

今年二季度以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以安全“隐患清零”行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各类专项整治活动。全系统组织开展各类执法行动1589次,出动执法人员6038人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404家。同时,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以“安全生产月”为载体,认真组织各类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累计教育培训人数达10800人。全系统以完成应急保障任务为目标,不断提升应急管理水平,二季度全系统共开展各类应急演练活动15次。自安全“隐患清零”行动开展以来,全市道路运输清零交办隐患39399个,已完成整改到位39395个。水上交通和交通建设领域,分别发现安全隐患63处、18处,已全部整改到位,“隐患清零”行动取得了比较好的成效。

(童中涵 禹志初)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