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共同推进大梅山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 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
湖南七七科技公司
市城区再添200台新能源公交车
就业“造血计划”帮助贫困户脱贫
岩口镇全力打好抗旱自救攻坚战
邵纺机开足马力“保出产”
市交通运输系统扎实开展“隐患清零”行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纺机开足马力“保出产”

记者 朱杰
在邵纺机旋挖钻机生产车间,技术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装配机械。 朱杰 摄

 

电气组装、液压组装、整机组装、调试喷涂……在经过一系列操作后,一台“360Z”型旋挖钻机就完成了整机装配,待发出货。8月8日上午,在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旋挖钻机生产车间,技术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装配机械。

“一台机械的生产组装周期基本在6至8天,目前销售形势回暖,生产任务也随之紧迫,仅7月份就出货15台,8月份到目前也已经出货2台,其余正在按订单加紧赶制。”邵纺机生产总监黄守忠介绍说。订单不断,生产红火,今年以来,黄守忠和生产线上的工人们主动放弃节假日,全力投入到生产当中。

今年,邵纺机紧抓机械行业回暖的机遇,在强者如林的竞争环境下,火力全开,揽下了一个又一个合同。上半年,该公司新签合同100份,合同金额34482.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8.25%,完成年度目标的56%。旋挖钻机新签合同近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20%。饱满的合同为今年实现均衡生产和完成全年经济指标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主营业务收入也大幅增长,上半年完成收入29629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7333万元,增幅32.89%。

今年该公司产值目标为5亿元,新增合同目标为6.2亿元。下半年,邵纺机将继续开足马力,创新生产组织模式,深挖生产潜力,全力以赴“保出产”。创新营销模式,强化开拓能力,把各种市场信息变成实实在在的合同。更加突出科技创新,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加快新厂区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前完成搬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