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起舞”山水间 “逐梦”全域游
紧扣重点抓关键 突出特色抓落实
邵阳美点
在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中积极作为
市直机关工委制定 机关党员使用微信“十严禁”
突出重点 坚持原则 注重实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中积极作为
周国利到邵阳市创业商会看望慰问统战对象
曾国栋
 

本报讯 8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周国利来到邵阳市创业商会,看望慰问统战对象、邵阳市创业商会会长刘建雄。周国利希望商会在刘建雄的带领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中积极作为。

邵阳市创业商会现有会员企业115家,涉及机械制造、餐饮、建筑等多个行业。商会成立以来,积极为微小型企业提供服务,帮助整合资源、促进发展,并主动参与“同心工程”,组织开展一系列助残助学活动。

周国利听取了商会发展情况介绍,肯定商会在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中所作出的努力。周国利寄语刘建雄和商会,要当好企业的“娘家”,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加快发展。要继续发挥好商会作为党委、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一方面通过加强学习培训,让广大企业负责人第一时间了解和掌握党委、政府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另一方面及时将企业的意见建议向党委、政府反映。要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帮助群众反映和解决实际问题,为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胡民主一同参加慰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