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起舞”山水间 “逐梦”全域游
紧扣重点抓关键 突出特色抓落实
邵阳美点
在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中积极作为
市直机关工委制定 机关党员使用微信“十严禁”
突出重点 坚持原则 注重实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何报翔在邵调研商贸旅游和扶贫攻坚等工作时强调
紧扣重点抓关键 突出特色抓落实

朱杰
 

本报讯 8月9日至10日,副省长何报翔一行来邵,重点就商贸旅游、扶贫攻坚和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开展调研。他强调,要把武冈机场发展、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和扶贫攻坚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重点、抓关键、抓特色、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分别陪同调研。

在武冈,何报翔考察了邵阳武冈机场。他指出,邵阳要瞄准“商路”和“游路”两个点,规划对接好下一阶段的航路,努力承接产业转移,促进招商引资和旅游业发展,更好发挥好机场对邵阳商贸旅游和扶贫攻坚的拉动作用。

在城步,何报翔先后考察了城步羴牧牧业有限公司西岩镇五桂养殖基地、茅坪镇金兴村光伏扶贫电站群项目、儒林镇苗香梨生态特色产业基地、儒林镇塔溪村电商服务站、南山牧场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五团镇金童山村和丹口镇平南寨村等地,并组织召开了南山国家公园调研座谈暨扶贫攻坚督查见面会。

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总体规划基本完成。城步2016年被评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县。何报翔充分肯定了邵阳所取得的成效。就扶贫攻坚工作,何报翔提出了“四抓”要求:抓重点,把扶贫攻坚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圆满完成任务。抓关键,紧紧抓住老百姓收入增加等关键指标,以严格的纪律和高度的责任心,加快推进。抓特色,大力扶植特色产业,组织和帮助老百姓提升产品品质,把“公司+农户”模式进一步做大,打造品牌,做到品质可保障、来源可追溯、供应可持续,逐步实施规模化、产业化、信息化、国际化发展。抓落实,坚持依法依规办事,把各项政策及时落实到位,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送到老百姓特别是困难群众身上。就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何报翔提出了精细规划、严格保护和适度开发的指导意见。何报翔还对省贸促会、省商务厅、省工商联定点扶贫驻村工作提出了要求。

龚文密就如何落实何报翔提出的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龚文密说,要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重点梳理清晰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和脱贫攻坚的内在联系,严格按照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快马加鞭、夜以继日,深入推进各项工作。

省政府副秘书长罗建军,省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工作组第二十九组组长、省旅发委副主任高扬先随同调研。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副市长晏丽君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