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村组道路修了四年未完工
老人迟迟未能拿到社会保障新卡
国家外汇管理局查处外汇违规行为
如何办理孤儿证?
公路两旁林木太高有隐患
生活污水排入鱼塘影响养殖
该报废的三轮摩托车跑上了省道
盼及时解决用电问题
稻谷加工厂噪音扰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冈市网友担忧:
公路两旁林木太高有隐患

 

本报讯 8月6日,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接到武冈市网友“竹篱笆”反映称,武马公路荆竹铺镇七里村段道路两旁的林木已经长得很高了,他担心会有安全隐患。

网友“竹篱笆”说,此段公路两旁林木茂密,而且长得很高,遇到大风大雨天气,树冠、枯枝容易折断掉落在公路上面,很不安全。“刮风下雨可能会造成安全事故,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来修剪树枝。”网友“竹篱笆”称。

8月7日,武冈市公路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该局一直在砍伐管养线路上过高及枯死的树木。“由于管养线路长,砍伐树木需要做好各种防范措施,砍伐难度较大,进展缓慢。我局养护部门将在近段时间对网友反映的路段进行认真检查,并组织人员进行砍伐。”该工作人员介绍。 (张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