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市燃气总公司巡线人员发现问题立即抢修
绥宁县大力建设文化长廊引领新风尚
做到“四个必须” 规范公共资源交易
让城市成为最长情的守望
提升
市园林绿化工作人员为树木“解渴”
七名“廉洁征兵监督员”上岗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绥宁县大力建设文化长廊引领新风尚

 

本报讯 近期,每当入夜,绥宁县长征路非遗文化长廊前人潮涌动,山歌文化长廊歌声嘹亮。

近五年来,绥宁县大力加强文化建设,大手笔投入2.3亿多元,着力打造富有绥宁特色的长廊文化,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该县先后打造了“核心价值观文化长廊”“红色纪念文化长廊”“非遗文化展示长廊”“剪纸艺术文化长廊”“山歌文化长廊”“崇文励志文化长廊”“廉政文化长廊”“百里法制文化长廊”等8处文化长廊建设工程。

八大文化长廊图文并茂,形式新颖,地方特色浓郁。涵盖了核心价值观、红色文化、苗侗民俗文化、廉政文化、法制文化等多个方面,既是一个整体,又各有侧重。在内容上既有全局性的,又有地域性的;在文化长廊位置设计上既注重文化长廊的受众性,又注重文化长廊的美观性;在文化长廊的艺术创作上既以杨幸福、唐东风、陶永喜等本土艺术家的作品为主,又有黄永玉等名家的作品。文化长廊为绥宁打造“山水园林之城、苗侗风情之都、宜游宜居之地”注入了活力。

(艾 哲 龙宪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