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艺术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兵韵系乡情 翰墨铸军魂
邵阳市纪念建军九十周年书画摄影作品选登
欣赏书法的六个路径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7年7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兵韵系乡情 翰墨铸军魂

 

本报讯 7月26日,邵东县昭阳公园广场人声鼎沸,“兵韵乡情”庆祝建军90周年邵东军旅三书法家作品展在此开幕,各行各业的书法爱好者冒着酷暑前来参观该书法展览。

参展的三位军旅书法家分别是刘伯和、邹敏德、尹爱军,他们都是从湘中二支队发祥地邵东团山镇走进军营的。他们满腔热忱、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大批精美的书法艺术作品,以此抒写颂歌,缅怀先烈,讴歌时代,回报家乡,弘扬时代主旋律,展现军旅新风采,让书法这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熠熠生辉。

本次展览共展出3位邵东籍军旅书法家的书法作品100余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笔力雄浑、风格鲜明,既体现了深刻的政治思想内涵,又具备了极高的艺术欣赏价值。

开幕式上参展书法家代表刘伯和将军发表了精彩讲话,他作为一名军旅游子,时刻心系故乡发展,表达了三位军旅书法家对家乡繁荣安定的共同祝愿。

刘伯和将军,原任吉林省军区政委,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吉林省书法家协会、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邹敏德,现供职于广州军区幼师培训基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广州市天河区书协主席;尹爱军,现供职于北海舰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书法美术研究院特邀创作员、青岛市书法家协会理事。 (唐志平 李向东)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