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法治邵阳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绥宁辅警:抗击洪魔的新军
中院产业扶贫助力戴金村脱贫摘帽
​大祥区检察院举办公诉“观摩庭”活动
新邵法院着力提升司法警察素质
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被中华全国妇女总工会评为“全国文明岗”
新邵加强人民调解员队伍管理
​塘渡口镇司法所快速调处死亡赔偿纠纷
交警集中整治摩托飙车闯“限”行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邵法院着力提升司法警察素质

 

本报讯 “一、二、三、四”,新邵法院的篮球场上声音嘹亮,队伍齐整。为打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司法警察队伍,为审判执行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7月初开始,新邵县人民法院组织为期15天的警务技能训练。

此次集训的对象是该院13名正式司法警察,除3名因病、因已过考核年龄外,其余10名均安排交接好手头工作前来参训。

近年来,新邵县法院党组一直将司法警察队伍建设摆在工作的重中之重,狠抓法警的政治理论素质的提高,坚持严要求、严管理、严教育、严训练、严制度、严纪律,使司法警察队伍的正规化建设有了长足的进步,受到了上级法院的充分肯定,圆满完成了重大系列案件审理值庭、协助执行等任务,确保了各项警务工作万无一失。 (杨建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