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法治邵阳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绥宁辅警:抗击洪魔的新军
中院产业扶贫助力戴金村脱贫摘帽
​大祥区检察院举办公诉“观摩庭”活动
新邵法院着力提升司法警察素质
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被中华全国妇女总工会评为“全国文明岗”
新邵加强人民调解员队伍管理
​塘渡口镇司法所快速调处死亡赔偿纠纷
交警集中整治摩托飙车闯“限”行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院产业扶贫助力戴金村脱贫摘帽

 

本报讯 市中级人民法院扶贫工作组长期坚持以产业扶贫为主,以“输血”帮扶为辅,助力双清区高崇山镇戴金村群众脱贫致富。7月11日,中院领导到戴金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时,对该院扶贫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市中院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每年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扶贫工作,派出精干扶贫工作小组常驻扶贫点,党组书记、院长尹南飞高度关注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经常到扶贫点进行走访调研,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尤其在扶贫资金的筹集上倾力而为。在中院的积极推动下,戴金村基础实施得到了很大改善,耗资几十万元的饮水工程、道路工程、村委会修缮工程都已经完成。尤其是帮助该村建立起了光伏发电、种植养殖等产业扶贫工程,为群众脱贫致富奠定了坚实基础。

(周盖雄 李丹枝)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