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动真碰硬,剑指违规征订教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志愿者新宁县水庙镇伞家冲村支教
上百中学实验教师集中培训
市区初中入学登记工作正式展开
各地学生资助政策亮点多
这两份暑假作业值得借鉴
邵阳学院体育基本功赛展风采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7年7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学院体育基本功赛展风采

 

日前,由教育部主办的2017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落下帷幕。邵阳学院代表队在全国24所高校中不畏强手,勇敢拼搏,荣获团体总成绩第六名、基础理论与教学技能竞赛团体成绩第六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姜耀清、龙关保两名同学被评为“精神文明运动员”。

据悉,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是对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办学情况进行教学检查和评估的一项重要措施,两年一届,目的是“以赛促建”,比赛内容包括5门专项基础理论课程以及英语、微课和4项基础专项运动技术项目等。 (刘运喜 陈日升)

洞口二中以校园足球铸特色

在日前举行的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中,洞口二中足球队的运动员们克服困难积极投入比赛,充分发扬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成为八支获奖队伍中唯一一支来自农村的学校运动队。

近年来,该校十分注重提高学生身体素质,长期坚持足球训练工作,把足球当作学校特色来抓,学校足球队连续在市、县足球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徐一叶 贺兴进)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