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动真碰硬,剑指违规征订教辅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志愿者新宁县水庙镇伞家冲村支教
上百中学实验教师集中培训
市区初中入学登记工作正式展开
各地学生资助政策亮点多
这两份暑假作业值得借鉴
邵阳学院体育基本功赛展风采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百中学实验教师集中培训

 

本报讯 为提升中学实验教师的实验教学能力,进一步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7月4日至7月8日,由市教育局技术装备所组织的2017年全市中学实验教师培训在市十中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学校的112名中学实验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采取专家讲座、教师授课、现场观摩、学员互动交流等形式进行。为提高培训的质量,主办方专门邀请了省内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获得国家级实验比赛一等奖的优秀教师等作为嘉宾,开展讲座或进行现场指导,围绕实验教师的基本素养、实验室规范管理、自制教具、实验创新等主题对学员们进行了专业培训。培训尾声,还进行了结业考试及培训评估。

培训中,市教育局技术装备所还制定印发了《邵阳市初中实验室标准化学校评分标准》和《邵阳市高中实验室标准化学校评分标准》。

(记者 李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