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做大做强邵阳制药企业
洞口“陶源里”重现原生态种植模式
邵阳职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邵阳名匠装饰和大邵公益走访慰问遭受洪灾的困难群众
省科协防汛抗灾科技专家服务团走进隆回
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积极开展党建活动
双清区就业扶贫助力灾后重建
重庆9位好邻居爱洒绥宁灾区
湖南省全民健身广场舞邵阳分站赛开赛
黑龙江省龙江家园酒业向市慈善总会捐赠洋葱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省全民健身广场舞邵阳分站赛开赛

 

本报讯 7月15日至16日,2017“健康杯”湖南省第八届全民健身广场舞表演赛邵阳分站赛在市区大祥坪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和各协会的23支代表队300多人参加比赛。

15日上午,比赛在欢乐青春的舞蹈《三步踩·好兄弟姐妹》中拉开帷幕。《看山看水看中国》以动感的韵律和整齐的舞步,跳出了参赛选手们的热情活力;《新贵妃醉酒》男女队员搭组,身着民族古典特色服饰,翩翩起舞,尽显气血柔情……各代表队大显身手,演绎着各式各样的韵味风情,将广场舞的独特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9支代表队进入邵阳赛区决赛。最终,炫舞艺术团获得金奖,邵阳市大众文体健身舞蹈协会代表队、洞口县代表队获得银奖,武冈市代表队、资新社区代表队、潇湘情缘舞蹈队获得银奖。这6支队伍将代表我市前往益阳参加湖南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节广场舞表演赛的总决赛。

(刘小幸 邝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