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做大做强邵阳制药企业
洞口“陶源里”重现原生态种植模式
邵阳职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邵阳名匠装饰和大邵公益走访慰问遭受洪灾的困难群众
省科协防汛抗灾科技专家服务团走进隆回
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积极开展党建活动
双清区就业扶贫助力灾后重建
重庆9位好邻居爱洒绥宁灾区
湖南省全民健身广场舞邵阳分站赛开赛
黑龙江省龙江家园酒业向市慈善总会捐赠洋葱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9位好邻居爱洒绥宁灾区

 

本报讯 7月15日,重庆市民赵志刚驱车来到绥宁县鹅公岭侗族苗族乡,代表重庆9位邻居把捐赠的衣物和学习用品等送到灾区孩子们手中,支持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赵志刚与绥宁县退伍军人凌智辉是战友。前不久,凌智辉告诉他,绥宁县遭受特大洪灾。灾情牵动了赵志刚的心,他把绥宁县灾情传递给左邻右舍,并发起了爱心行动,9位邻居为灾区小朋友捐赠衣物300多件、学习用品100套,其中每套学习用品包括书包一个、文具盒一个、12支无毒铅笔、120本作业本,捐赠物品总价值约为1.6万元。

当日,赵志刚还到该乡太坪村看望并慰问糜玉婷、龙俊言等家庭特别困难学生,给他们送去学习用品和慰问金。赵志刚表示,要把该乡12名家庭特别困难学生的资料带回重庆,希望好邻居们与他们一一结对,帮助孩子们完成小学、中学、大学学业。

(袁光宇 袁学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