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做大做强邵阳制药企业
洞口“陶源里”重现原生态种植模式
邵阳职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邵阳名匠装饰和大邵公益走访慰问遭受洪灾的困难群众
省科协防汛抗灾科技专家服务团走进隆回
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积极开展党建活动
双清区就业扶贫助力灾后重建
重庆9位好邻居爱洒绥宁灾区
湖南省全民健身广场舞邵阳分站赛开赛
黑龙江省龙江家园酒业向市慈善总会捐赠洋葱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清区就业扶贫助力灾后重建

 

本报讯 “今天的送技能培训活动,为我们这些城镇下岗居民提供免费技能培训机会,真是太好了。”7月12日,家住双清区桥头街道中河街社区居民李翠娥在青龙桥宣传活动点报名参加育婴师技能培训。

当日,双清区就业局在青龙桥头、资江农药厂和高崇山镇政府门口三个宣传活动点开展助力灾后重建、助力精准扶贫——送岗位信息、送技能培训、送创业贷款等活动。双清区就业局共向辖区12个乡镇、街道拨付36万元资金用于就业扶贫灾后重建技能培训,给农村户口或持有就业失业证的城镇居民免费提供中式面点师、育婴师、维修电工、计算机操作员、家政服务员等5种职业的技能培训。同时,该局还收集40多家企业和公司的招聘信息,提供4000多个岗位,印发招聘岗位信息资料13000多份,进村入户发放到居民手中。另外,双清区城乡医保中心开启医保服务绿色通道,对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住院医保报销比例提高10%,大病保险报销起付标准下降50%,解决灾后重建贫困居民看病难问题。

(伍洁 杨志伟 实习生 胡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