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做大做强邵阳制药企业
洞口“陶源里”重现原生态种植模式
邵阳职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邵阳名匠装饰和大邵公益走访慰问遭受洪灾的困难群众
省科协防汛抗灾科技专家服务团走进隆回
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积极开展党建活动
双清区就业扶贫助力灾后重建
重庆9位好邻居爱洒绥宁灾区
湖南省全民健身广场舞邵阳分站赛开赛
黑龙江省龙江家园酒业向市慈善总会捐赠洋葱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积极开展党建活动

 

本报讯 7月14日上午,中共邵阳市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看望慰问市癌症康复协会困难党员,并现场送上“用党性履行使命”党课,鼓励协会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带领全体会员树立信心,积极努力地与病魔抗争。

市癌症康复协会现有会员6000多人,其中党员286人。协会党支部以卓有成效的党建活动推动抗癌工作不断出彩,2016年获评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为加强我市市本级直接登记、无业务主管单位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领导, 推动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今年6月27日我市正式成立了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针对我市社会组织党建实际,将“打造一批网络支部,建设一批共享阵地,派驻一批党建指导员,实施一批党建引导的公益项目,牵手一批社会组织支部”。7月13日,他们组织第一届党代表和部分直接登记的社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在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毛泽东故居、重温入党誓词,听“学传人风范,做合格党员”党课,进一步提高社会组织党建凝聚力。

(贺旭艳 邓 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